wb:Fuxn-
晋江:Fuxn

🍙论坛体:祝你分手快乐

【情感贴】520

1L 贫困山区形象代言人

hello!

我来给大家分享横滨的一个故事

2L

lz要秀恩爱?


3L

寡王我为什么要点进来


4L

我也寡王


5L 贫困山区形象代言人

?不是来分享爱情故事的

主要是我不知道取啥标题


6L 贫困山区形象代言人

事情是这样的

前几天

我身为我们公司底层职员

有一天

忽然收到了一个电话

是快递打来的


7L

然后呢

8L

期待


9L

我好像知道楼主要讲什么了

你不怕死吗


10L

?????


11L 贫困山区形象代言人

说有人给我们送了东西

但是太多了

所以让几个人帮忙搬


12L 贫困山区形象代言人

我以为是物资

然后带着一帮人

去搬搬


13L 贫困山区形象代言人

后来我们都哭了


14L

???????发生了啥

15L 贫困山区形象代言人

寄来的东西她妈是一吨洋葱


16L

???????????????????????


17L

一吨?

吨????????????


18L

????!什么鬼


1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草,我就知道是这个

20L 贫困山区形象代言人

你们知道那写装洋葱的盒子上面还写着“祝福语”


21L 贫困山区形象代言人

亲爱的XXX(我们公司老板的名字)

快要520了

我祝您分手快乐

万事如意

落款:XXX(送礼人龙飞凤舞的签名)

22L

所以这礼物是你们老板前女友送的?


23L

一吨洋葱啊……

那可真是斥巨资

24L

不·要·得·罪·女·人


25L 贫困山区形象代言人

我之前去了解了一下实情

是这样的

我们老板和这位送礼人分了手

然后送礼人因为分手特别难过

哭了好几天


26L 贫困山区形象代言人

然后想着不能一个人哭

于是就送来了一吨洋葱

27L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作证,是真的

楼主为了坑到每一个人

一边眼眸含泪

一边搬到了我们公司大厅人最多的地方

我也被弄哭了

但我还是好想笑


28L 贫困山区形象代言人

虽然觉得自己真的想哭

但是嘴角就他妈控制不住的疯狂上扬

快递小哥特别惨

一路哭,哭完还得开


29L

然后呢鹅鹅鹅哈哈哈哈哈

你们老板什么感想


30L

是啊是啊我想听

送礼人应该很在乎你们老板吧


31L 贫困山区形象代言人

我们老板没什么想法

但他也泪光粼粼

然后提前叫回了几个人

其中一个我上司


32L 贫困山区形象代言人

很绅士一男生

进门时不知道发生了啥

就看到我们都在哭

然后特地来问我们怎么了


33L

坑人坑到底

于是楼主也把他弄哭了


34L 

楼主弄哭就算了

还不敢认


35L 贫困山区形象代言人

楼上我知道你是谁了

你把你男朋友弄哭弄得直咳嗽躲到我家你是怎么说得


36L

37L

楼上笑死我


38L

话说这件事挺出名的……

又是在横滨……

送礼人nb……


39L

哈哈哈哈哈ls我看完的感想也是这个


40L

学到了学到了








——

 /归档 

这是真事来着——山东的……

鉴鉴粉丝群里有人分享

把我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都什么鬼

前男友还没哭快递小哥先哭了

评论(7)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ux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