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Fuxn-
晋江:Fuxn

🍙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2(男二他来了

【太宰治】


如果说太宰治是天生的政客,拥有超凡的头脑、极强的预判能力以及残酷的手段,那么你身为他的妹妹,那绝对不够合格。

别说头脑这种后天难以提升上去的东西,光是手段,你就远远不及他。

令人难过,但是可以习惯。

毕竟傻着傻着,也挺快乐。


最令人悲伤的根本不是这些,而是他的散漫,普通人的散漫那可能真是散漫,但是你哥他不一样,他的散漫你更觉得是计划中的一部分。

试想一下,一个才华横溢、精于算计、极富手段、擅长拉拢人心与此同时还勤奋刻苦,那么但凡是个职位比他高点的,恐怕第一个防着的人就是他。

要装得没有野心,天才才能为世人接纳。

他是天生的不俗,而你就是平凡的那个小朋友。也不能说是平凡,只是和他对比之下,你显得平凡极了。


嗐,你以前认识如此一位同学,也不是什么好人,但是属于被逼无奈。

他和太宰治很像,但他们又截然不同。

一个是在白昼里代表暗夜的掌权者,只手可以掀起腥风血雨;另一个是在黑夜里代表月光的魔术师,更富少年人的浪漫。


“期望下次,我们能在银色的月光下相会。”


让人fuck的是,为什么大家都是双子座,差别这么大?难道因为你只是农历双子,公历是狮子,上升是天蝎?

自从见识了你那位朋友的女装技术,你一直有一个伟大的愿望——那就是让你哥女装。

但是,嗯,目前看来,不可能了。


也许你真的有一种会保守秘密,看起来就是老实人的面相。

很多人都喜欢跟你叨叨琐事。

至于怎么发现黑羽快斗是怪盗基德的——那就与白马探相关了,那是一个巨长的故事,听完之后你只是深深地感觉,白马不容易。

你也不容易。

你当时不仅要帮着他瞒你曾经的好友青子,还时不时被坑去帮忙,要对着江户川柯南撒谎,还要骗中森警官。

干着干着有时候良心过不去,但后来想了想你并没有什么良心。


“哥。”你回过神,“你……还要喝?”

太宰治默不作声。你也不知道他到底醉没醉,有没有听进这句话。他也可能只是不想回答。

就当你以为他要继续喝下去准备继续开口劝的时候,他起身了。


“我去港黑。”


看来你是真的把他惹着了。

不然你哥那么懒一人居然主动去上班。

“你喝了那么多酒,还去啊?”


太宰治没有回答你的问题,只是径直出了门,然后又关上。

你泄了气般颇显绝望的倒在抱枕上,然后摸出口袋里的手机,找到最顶上的联系人发送了信息:出不去,你自个儿玩吧。

没几分钟——对方就回复了信息。

:你家在哪儿


你双手打字发送了地址,然后又写——我哥亲自锁门,知难而退吧。

:还有我撬不开的锁吗?!

合着你们一个个都是为开门而生的吗?有这能力不如去当锁匠啊?

听见锁响的时候你差点睡着,但是立马为之振奋。也不知道是到底响了多少回,反正最后结尾是三声“咚”。

“在!”


知道重获自由的感觉是什么吗?!那就是开心!

“卿卿小姐~好久不见啊。”来人穿得少年意气风发的感觉,手上还拿着一束蓝玫瑰——黑羽快斗标配。

现在忽然不想见面了,你没有接他递过来的花:“麻烦不要用这种语气恶心我谢谢!”你大概比了下,几年不见黑羽快斗比你高了……

“拜托我好歹是你的救命恩人诶——”

你颇显呵呵,“别演的这么假。”

“话说这是你的卧室吗?”

“你见过谁的卧室没窗户吗?”你回头看了一眼,“那是我家的小卧室,平时都不用的。”

黑羽快斗撇嘴:“那你哥还挺煞费苦心的。”

我开了客厅的外门,回头问他:“话说你是怎么进来的啊?”

“翻窗。”

怪盗的身手真心不错。


今天是个好天气,但是还能瞧见奶白色的云朵在碧空如洗的天上。

“你哥要是提前回来了你怎么办?”他问。

“……”你没想,“走一步看一步,他总不能一直把我锁那里吧?——你来横滨干什么呀?快高考了诶。”

“嘛,今天晚上有任务。”黑羽快斗略显无所谓地耸了耸肩,“寺井爷爷提前帮我请了假。”

你想了一下最近横滨有什么出名的宝石,好像叫做「淬蓝」,等等,那——那——那好像是港口黑手党的吧?!

黑羽快斗不可能事先不查,所以他肯定知道淬蓝是Mafia的东西。

可以的,怪盗基德,真勇啊。


小拇指勾住钥匙扔进垃圾桶里,头发遮住的地方落下一片阴影。





——

/归档 

我写文的时候,忽然想到,设定女主比快斗小一岁(快斗17,高二),所以女主高考,快斗也高考。

所以除了女主大家都是18.....

别人的18怎么就这么丰富多彩呢?!宰和斗子都有各自的优势,一个是女主唯一心疼的哥哥,另一个互相搭档偷鸡摸狗(?),白马都有优势,白马是女主理想型

而且宰和斗子……我某天看了个剪辑,把这对cp联系起来后发现他们两个真的超像,都是巨蟹,一个621(快斗)一个619(太宰)。

但是怎么说呢……对于宰,那可能成人爱情更多,庇护和利益。

对于快斗,那是少年爱情,依靠和浪漫。

这两个都是戏精,同台飙戏恐怕超有意思。

女主其实是《浮夸》的女主崔白卿,cp快斗的那种……我为什么拿到这里来写我也不知道。

浮夸主要是陈奕迅听多了脑子一抽开了个坑==目前整个文案最满意的只有那句“至少今夜,我只为你而来”

为什么男二是斗子呢……(望天)因为我被叨叨撩到了(摊手)

之后更新速度可能会变慢很多,因为我发现我答应写的一个16w字的小说八月份要交但是现在我连Word都没开(噎住)

无奈.JPG

评论(8)
热度(15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uxn- | Powered by LOFTER